運將跟死神拔河的同時 丫子跟小S好友Enzo開趴狂歡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Makiyo的日本友人友寄隆輝2日毆傷台灣計程車司機林余駿,同車的藝人丫子6日被北檢傳喚才曝光。就在大家都以為丫子神隱反省之際,她竟然躲到台北大直的五星級酒店維多利亞酒店,除了餐餐叫room service,甚至找來名設計師Enzo Lin與一群小模開party狂歡。

▲6日終於出面,湘瑩、丫子鞠躬道歉,看起來頗為自責。(圖/取自東森新聞)

根據東森新聞7日報導,目睹日本夜店老闆友寄隆輝打傷運將之後,第一時間丫子躲到台北大直區五星級酒店裡的高級套房,房間強調19世紀的英國古典風格,一個晚上要價46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丫子6日晚間素顏到台北地檢署,7日走出來之後面對媒體一臉羞愧,但是就在被打的司機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時,她卻住在飯店裡開party狂歡,還把房間弄得一團亂,到底有沒有反省之心,也讓人頗為質疑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1.快訊/柴智屏願接納Makiyo 「來拍我的戲像當兵一樣」

2.Makiyo宛如黑幫吸收小call入幫 唆使嗆經紀人:管太多

3.湘瑩發聲明稿:沒出面,是怕給被害人二度傷害

4.Makiyo止血 各方怒火燒到《康熙來了》

5.還原真相!要求「飆車」司機不從 Makiyo出腳洩憤

6.辣圖/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

▲運將跟死神拔河的同時... 丫子跟小S好友Enzo(圖左)開趴狂歡。(圖/取自湘瑩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