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瑩微博po文道歉 網友質疑說謊轟:無恥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嫌毆傷計程車司機案,因為同是藝人的丫子和湘瑩神隱2、3天,讓她們面對輿論嚴厲的責難。7日下午2時,湘瑩在自己的新浪微博公開一份聲明稿,不過網友不但不領情,更直疑湘瑩說謊,如果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那為什麼Makiyo能出面?更砲轟她們真的太無恥了。

▼運將跟死神拔河的同時... 丫子跟小S好友Enzo(圖左)開趴狂歡。(圖/取自湘瑩微博)

湘瑩在聲名稿指出,自己真的很抱歉,「除了對不起,還是對不起」,但強調第一時間沒有出面,並不是因為逃避責任,而是因為整起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因此怕自己單方面的說法,會給予被害人和家屬二度傷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有網友就質疑湘瑩說謊,如果真的進入司法程序,那為什麼Makiyo和友寄隆輝可以出來開記者會,丫子和湘瑩卻選擇躲起來?現在還有消息傳出,日本夜店老闆友寄隆輝打傷運將之後,第一時間丫子躲到台北大直區五星級酒店裡的高級套房,房間強調19世紀的英國古典風格,一個晚上要價4600元。他們除了餐餐叫room service,甚至找來名設計師Enzo Lin與一群小模開party狂歡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

湘瑩發聲明稿:沒出面,是怕給被害人二度傷害

運將跟死神拔河的同時 丫子跟小S好友Enzo開趴狂歡

湘瑩媽6日才知女兒闖禍 丫子藉胃食道逆流退通告

10張照片圖解 還原Makiyo一行毆打司機惡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