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事件扯上「S幫」 網友說要拒看「康熙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Makiyo(川島茉樹代)爆出日本朋友打人事件後,圈內朋友彷彿聞「Ma」色變,對相關新聞的訪問都噤聲;也有網友把矛頭指向Makiyo所屬的「S幫」,在「反Makiyo粉絲團」要這群作風開放的姊妹淘們「踹共」。

▼小S「冷處理」和好友Makiyo相關的提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Makiyo去年常上「康熙」,通告之多排上年度第四,不過她常在節目上暢聊夜店、情事和酒精話題,要不就是賣弄風騷的談身體,許多網友原先就認為十分沒營養,這次事件後更讓不少人覺得反感,讓節目形象雪上加霜。節目製作人認為都是按照主題發通告給藝人,事情對錯自有公評,沒有必要牽連太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據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小S於6日帶女兒和徐家大姐到大安森林公園出遊,小S不斷拿著手機聊天,隨後也和徐大姐一起閒聊。此時記者先上前和小S禮貌地問安,徐家大姐率先發難,阻擋記者拍攝,態度頗強硬,小S也接著說這是私人時間,請記者不要打擾她。

▼Makiyo愛在「康熙」上大聊喝酒、夜店和男歡女愛。(圖/東森新聞)
記者隨後又提問有沒有要幫好姊妹加油?網友因Makiyo事件要抵制「康熙來了」會不會覺得被連累?小S再三以請記者不要打擾私生活應答,對相關事件一概以冷處理方式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