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隱兩台女將現身!檢方最快6日傳喚Makiyo、友寄隆輝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燈謎:腎臟破裂猜一人名,答案就在新聞稿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Makiyo日本友人友寄隆輝毆打運將案6日出現新發展,北檢承辦檢察官張友寧6日函調運將林余駿的診斷病例,為了避免四人證詞勾串,也聯繫警方,最快在6日下午會先以證人身分傳喚Makiyo等人到案說明。


▲涉嫌動手的友寄隆輝,被台灣網友狠狠地惡搞。(圖/取自網路)

友寄隆輝涉嫌毆傷林姓計程車司機,縱使被台北地檢署朝重傷害罪偵辦並限制出境,目前暫時先以5萬元交保。由於此案目前缺欠在場目擊者的筆錄,為了避免Makiyo、友寄隆輝等人有串供的可能;檢方已經啟動偵查,要釐清整起事件。

律師陳敬暐分析此事時表示,Makiyo當時雖然沒有勸架,但也沒有觸犯遺棄罪,所以很難追究刑責,更別說是殺人未遂。

▲Makiyo惹風波,經紀公司退10多通告。(圖/取自東森新聞)

林姓司機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,頭部多處挫傷合併蜘蛛網膜下腔出血,左側胸也有挫傷。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謀信6日上午指出,林姓計程車司機的傷勢發展,也會影響到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的刑事責任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友寄隆輝丟臉丟回日本去!Yahoo日文新聞指暴行

快訊/Makiyo日友人醉毆司機 目擊者爆料:他們沒喝醉

Makiyo友人酒醉毆司機懶人包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