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Makiyo日友人醉毆司機 目擊者爆料:他們沒喝醉

▲酒後闖禍!Makiyo偏不提戒酒。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台日混血女星Makiyo日前相偕日本男性友人以及兩位女性朋友,在東區街頭醉毆計程車司機,Makiyo聲稱當時男性友人喝醉酒,失控毆打司機,引起台灣民眾公憤,紛紛要求她退出台灣演藝圈,不過對於喝醉一事,6日有夜店老闆Paul上《年代向錢看》出面指認,表示當天剛好看見Makiyo4人從夜店出來,看不出來有喝醉,還邊走邊笑。

Paul上節目大聊夜店生活,也談到Makiyo醉毆司機事件,他透露當天恰巧見到Makiyo等人出入夜店,宅神朱學恒問到:「你覺得他們喝醉了嗎?」他卻推翻先前Makiyo說的「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」,表示:「我覺得還好耶,看他們4個談笑風生的樣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對此,經紀公司則表示,Makiyo一行人當天並沒有到夜店狂歡,只有吃飯聚會喝了酒,更透露最近她都乖乖待在家中反省,暫時沒有公開活動。

▲目擊者夜店老闆(右)爆料,Makiyo與日本友人沒喝醉。(圖/翻攝朱學恆臉書)

據悉,Makiyo喝酒惹事不是第一次,先前也在節目上自爆曾對一名辣妹潑灑紅酒,更大爆是受小S慫恿,2人酒後玩太high殃及他人早有先例。儘管如此,小S面對好姐妹此次風波也僅勸她少喝酒,並未直接叫她戒酒。反而是好友范范直接說:「打人就是不對,不能再這樣喝下去了,別喝酒了,多喝果菜汁。」

此外,Makiyo在去年8月也曾於某一喝酒場合中,認識日本情色攝影師米原康正,後來她在完全失憶的情況下,被米原康正拍下頗具挑逗意味的性感照片,隔天醒來她連怎麼回家的都忘記了。由於這一系列「失憶」照,她相當滿意,所以還曾放話要在今夏推出全裸三點不露寫真集,並採「一路喝到掛」的方式進行。

▼知名粉絲團諷刺Makiyo「胸大人品差」。(圖/取自Scott Comic Studio)

Makiyo其他相關新聞:

快訊/丫子竟是神隱台女之一! 躲了90小時、經紀人不回應

快訊/小惡魔湘瑩大露D奶毫不遮掩 Makiyo納入Ma幫

即/Makiyo友毆司機 黑人哥哥拒挺:不要再扯有的沒的

〝Makiyo沒錯&粉絲專頁〞 嬌嗔:你們為什麼要罵她呢

Makiyo事件懶人包

Makiyo認「醉」:當晚「叫太大瓶」

膝關節看Makiyo/道歉格局放大才能大事化小

「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」 Makiyo多學學吧!

反Makiyo粉絲團:2台女裝死沒出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