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爛!台糖鯖魚罐頭驚見蟲屍 網友諷:高蛋白新配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可怕了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又傳消費糾紛,台北巿王先生投訴,1月31日打開一罐台糖鯖魚罐頭準備配飯時,竟發現罐中魚肉滿布白色線蟲蟲屍,王見狀後,立即挖喉將剛吃的食物吐出,但到了半夜的時候,仍覺得肚子不是很舒服,甚至拉了肚子,王先生怒斥,再也不敢吃鮪魚罐頭了。

▲台糖鯖魚罐頭年營業額4000萬,是台糖長銷型的產品之一。(圖/取自於台糖官網)

王先生表示罐頭是1月於超市購買,保存期限到2014年,購買時外觀完好無損,不解為何會有那麼多白色蟲屍。王先生氣憤說,事發後即向台糖反映,但台糖竟只派人帶兩罐飲料來,並說要將罐頭帶回檢驗,而王先生因怕證據被毀不願交出送驗,該名業務員竟也就此離去未再聯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先生認為台糖處理事情態度不積極,誠意不足,賠償醫療及精神方面的損失,王先生表示:「我不希望別人再買到這樣的罐頭,又吃了發生了問題!」

台糖今於官網發出聲明澄清,表示2日在接獲客訴留言後,隔日便派員聯繫,非常有誠意想了解狀況,只可惜王姓消費者不肯拿出實體供台糖公司拍照存證,只秀出自己拍的圖片。

▲針對消費者投訴台糖鯖魚罐頭赫見蟲屍一事,台糖發出聲明。(圖/取自於台糖官網)

台糖表示,身為國營事業,不可能忽略消費者的權益,如有狀況,不可能對消費者不聞不問,盼與王姓消費者繼續聯絡,共同釐清真相。

台糖鯖魚罐頭於民國96年正式上市,一般超市、量販通路都可以買得到,年營業額有4000萬,是台糖長銷型的產品之一,此次事件,也在網路上造成討論,有網友諷刺說「高蛋白新配方」,更有網友認為台糖的另類回饋真的是「加量不加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