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寄隆輝與Makiyo「4P」進飯店 網友:兩台女應道歉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四個人進了同一個房間,一男三女會做什麼?打麻將?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後,竟然就帶著Makiyo和兩名朋友介紹的台灣女子上車,回到信義區五星級飯店。由於四人將重傷司機留在現場就落跑,現在網友也呼籲另外兩名女伴出面道歉。

▲酒後闖禍!Makiyo偏不提戒酒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據了解,該飯店一晚上要價1萬3,友寄隆輝只訂了一個房間,還是用Makiyo的中文名字川島茉樹代登記。這兩名女子是何許人?根據了解,她們是友寄隆輝在台灣朋友介紹的朋友,陪同他來台灣夜店觀摩。

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痛毆林姓司機,導致司機頭部多處挫傷合併蜘蛛網膜下腔出血,左側胸挫傷,重傷住進加護病房。台北地檢署已朝重傷害罪法辦友寄隆輝,並以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。

▲非當事人卻又遭襲胸?部落客諷除非Makiyo有「靈蛇奶」。(圖/取自「掰掰啾啾」臉書)

林姓司機的太太指出,當時自己的丈夫被痛毆倒地後,又被友寄隆輝用腳猛踹身體,另搭計程車離去前還以腳踩著的丈夫頭部扭動好幾下。

友寄隆輝在日本經營多家夜店,這次透過朋友介紹,1月31日來台考察,由經常留連夜店的Makiyo以及另外兩名朋友介紹的女子陪同,原本計畫停留6天,到信義區知名幾家夜店包括room18、BARCODE等店觀摩,原本預計5日下午4點飛回日本,卻因3日凌晨酒醉打傷人被限制出境,也在一夜之內成為台灣的全民公敵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.司機被打成命危 網友轟:應以殺人罪偵辦Makiyo等人

.膝關節看Makiyo/道歉格局放大才能大事化小

.胸部會轉彎! Makiyo說詞反覆被虧「白賊Ma」

專題/Makiyo事件簿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