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濃妝、露肩開記者會 保守素顏道歉 被批演很大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Makiyo與友人友寄隆輝爆發「毆司機事件」引發輿論撻伐,4日上午她身穿斜肩上衣、妝容完整,召開記者會,辯稱是司機態度不好,還碰到她胸部,才會引爆這次糾紛;事隔一天,她改穿保守上衣、素顏出現在醫院,哭著向受害者太太道歉,如此戲劇化轉變,讓邱毅在《2100週末開講》痛批,這純粹是一種操作!

「毆打司機」事件從2日深夜發生至今,Makiyo說法反反覆覆,引發網友眾怒。Makiyo身穿斜肩黑色上衣,頂著大濃妝與友寄隆輝,在4日上午高調召開記者會,她雖深深鞠躬表達歉意,但卻不忘替自己喊冤,表示是因為司機態度不好,加上語言不通,還碰到她胸部,友寄隆輝看不下去才會引爆這次糾紛,甚至在當日稍晚發出的聲明,還帶有「不排除對躺在醫院的司機提告」的意味。

▼Makiyo兩次在鏡頭前面的衣服差很多,被批演很大。(圖/東森新聞/合成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或許是輿論壓力太龐大,事隔一天,Makiyo5日下午2時許在Ma媽媽陪同下,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探視林姓司機,卻改口說,從未表示司機「襲胸」,是媒體說「碰到」的,不僅態度轉趨低調,且一開口就聲淚俱下的向受害者太太道歉,運將的妻子則表示「我接受了」;另外,Makiyo與母親原本包了一個紅包給林家,但遭拒絕。

對於如此反差的轉變,邱毅直批,Makiyo利用「性騷擾」來包裝整個事件,是最可惡的部分,還說「Makiyo的誠意不足」,帶媽媽去醫院道歉,純粹是一種操作!網友也幫腔表示,衣著也是危機處理的一部份,這樣是讓人反感的;另外也有人說,真的不懂穿這麼露是想表達什麼。

延伸閱讀:

「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」 Makiyo多學學吧!

膝關節看Makiyo/道歉格局放大才能大事化小

Makiyo下一步怎麼走?網友酸「賣夜店賠醫藥費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