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部會轉彎! Makiyo說詞反覆被虧「白賊Ma」

▲Makiyo與Ma媽媽5日赴醫院探視被打成重傷的林姓司機,襲胸說引起林姓司機的太太不滿,Makiyo與媽媽卻說「從沒說過襲胸」,說詞反覆被網友罵翻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Makiyo「胸器」事件,真相愈來愈迷糊,先是透過律師說,計程車司機碰到Makiyo的胸部才引發衝突,但5日Makiyo與Ma媽媽又改口說,從未表示司機襲胸,是媒體說的。前後說詞反反覆覆,讓網友罵翻天,直說「難道胸部會轉彎嗎?」還給Makiyo一個新綽號「白賊Ma」,問她說詞反覆的功夫,是不是跟副總統學的?

出手傷人的友寄隆輝與Makiyo等人,4日先是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,計程車司機碰到Makiyo的胸部才引發激烈衝突。但5日Makiyo、Ma媽媽赴醫院探視受傷的林姓司機,林姓司機的太太不滿Makiyo的襲胸說,Makiyo與母親則說,「從未表示司機「襲胸」,是媒體說「碰到」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4日Makiyo等人透過律師發表的聲明,文中明確指出,計程車司機碰到Makiyo胸部,才讓衝突發生。

此話一出讓網友罵翻天,情節就像是某院長曾否認說過,「白海豚會轉彎」,網友說,「難道胸部會轉彎嗎?」、「白賊Ma,是不是跟政治人物學的?」。網友認為,Makiyo有說詞反覆的功力,可以直接去當政治人物了。可見網友不滿Makiyo的說詞,並且期待早日給事件真相一個交代。

▲Makiyo說詞前後反覆,網友不滿批她為「白賊Ma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延伸閱讀》
膝關節看Makiyo/道歉格局放大才能大事化小
毆司機事件宅神怒吼「藝人非人渣」 盼Makiyo說清楚
妳這個敗類?網友諷Makiyo唱給自己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