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產業高薪6萬徵才 上萬民眾卡位搶填履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求職潮也太恐怖了吧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由於天公作美,今天電玩展預估人潮可望超過八萬人次,除了精彩的舞台活動之外,今天還舉辦了「2012 電玩業徵才博覽會」包括中華網龍、智冠科技、華義國際、鈊象電子等15家廠商聯合徵才,起薪從2萬8到6萬不等,預計吸引超過2萬人投遞履歷,當中鈊象電子還額外釋出100職缺,讓總職缺人數突破到600人。

▲天公作美,電玩展求職人潮湧現,現場被擠到水洩不通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▲現場就連填寫履歷的位置都一位難求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由於移動裝置的興起,今年的電玩徵才博覽會主要以遊戲企劃、程式設計師的職缺最多,當中最為特別的職缺就是華義國際的「關卡設計師」。華義國際管理部經理吳佳穎表示,該職缺主要是希望具有連續劇編劇能力、愛好遊戲的人參加面試,並將現場進行1,000字寫作、說故事的考驗,在薪資方面依照能力還將提供3~6萬不等的薪資,可說是全場最高。

至於現場職缺達130人的鈊象電子,職缺從客服、程式設計師、遊戲企畫到軟體設計師都有,也推出「高於業界的薪資」來網羅人才。此外,號稱「徵才人數無上限」的中華網龍,也推出3~5萬的優渥薪資,需求職缺有動畫設計、美術設計師、遊戲企畫、工程師等,根據中華網龍人資處副理翁靜慧表示,網龍提供的人才職缺其實無上限,只要學有專精、熱愛遊戲就可以參加面試,像是公司光是動畫設計師就細分了以繪圖專精的CG動畫師、具備剪輯能力的影片剪輯師、熟悉燈光操作的燈光設計師,薪資結構也相當完整,除了基本薪資、績效獎金,還有讓同業眼紅的年終分紅獎金。

▲中華網龍今年提供職缺號稱「徵才人數無上限」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根據主辦單位統計,今天由於天公作美,加上先前統計有6成9上班族因移動裝置抬頭有意投入遊戲產業,求職人潮高達1.2萬人次,如果這次沒有成功獲得面試官青睞,也可以依照個人的專業與興趣,透過1111、104、Yes123等求職管道來進行履歷投放,也預祝所有面試民眾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