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代言服飾 年貨大街現山寨版

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/高雄報導

微風廣場時尚總監孫芸芸代言的服飾也出現山寨品,高雄保智大隊過年期間,就在鹽埕區年貨大街發現不肖業者販售仿賣服飾,現場查獲大批衣服、外套、鞋子、包包,業者為了取信消費者,還在門口擺放孫芸芸的照片,不過山寨服飾材質粗糙,員警一眼就識破。

保智大隊員警前往高雄市鹽埕區年貨大街,就在店面架上發現一件件印有刺青圖騰的外套上衣,從外觀LOGO乍看下,還以為是微風廣場時尚總監孫芸芸代言的知名服飾品牌Ed Hardy,業者為了取信消費者,門口還擺放孫芸芸和其他名媛照片,不過員警接獲檢舉,這些其實都是山寨品,看仔細就能發現,不管是服飾、帽子、鞋子,縫線作工相當粗糙,根本是仿冒品。

高雄保智大隊員警指出,「真的材質是純棉,假的是人造纖維,第二個是手工縫繡,上面水鑽是手工,假的是粗糙。」比較一件龍形圖案外套,正品一件要價上萬,棉質材質、金屬亮片,不過山寨品一件只要不到千元,人工纖維、質料較為粗糙,相當容易分辨。

由於孫芸芸代言的該款衣服,結合美國刺青大師紋身圖案,辨識度相當高,業者為了在過年期間引進了大量的山寨服飾,最後還是破了功。高雄保智大隊員警表示,「每種款式都是限量,每一件都是獨立編號,不像說假的是統一編號。」

不肖業者以為過年期間員警也跟著放假,引進大量山寨服飾,準備大賺一筆,員警預估這批仿冒品總市值高達2千多萬,還是還是被警方查獲全部充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