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一的冰雪部分還未融 合歡山再降瑞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如果道路沒有封閉的話,學生族可以趁開學前去看看!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合歡山繼大年初一後,今天凌晨再降瑞雪,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翠峰派出所表示,台14甲線昆陽以上有約5公分積雪,在未鏟雪前,昆陽以上路段車輛需掛雪鏈行駛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

合歡山於大年初一飄降龍年首波瑞雪後,接連兩天持續間歇性降雪,積雪達20、30公分,直至昨天為止,山頭及路邊都還留有數公分的冰雪尚未消融。

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翠峰派出所則表示,凌晨過後,今日上午已未再下雪,但台14甲線昆陽以上仍有約5公分的積雪,武嶺路段降雪可能更多,在未鏟雪前,昆陽以上路段車輛需掛雪鏈行駛。

林務局松雪樓表示,目前合歡山山區有濃霧狀況,氣溫約在攝氏零下1度。衛生局也提醒,合歡山上早晚氣溫變化大,前往登山及賞雪旅遊民眾,務必有足夠禦寒裝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