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馬丁引爆搶人大戰 熱火等五隊領牌等談約

2012年02月2日 11:27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「野獸」馬丁(Kenyon Martin)去年NBA封館後改往大陸CBA尋求發展,沒想到在CBA水土不服的他,在傳出有意重返NBA賽場後,卻引來新一波的搶人大戰,包括戰績長紅的邁阿密熱火和洛杉磯快艇都名列其中。

繼日前快艇派出馬丁「前隊友」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展開溫情攻勢後,戰績排名全聯盟第三的熱火,也打算繼續補強他們的禁區陣容,除了馬丁外,連前山貓中鋒費瑟畢拉(Joel Przybilla)都成了熱火的補強人選之一。

上季馬丁在金塊隊出賽48場,繳出8.6分、6.2籃板的成績,季後前往CBA加盟新疆沃爾沃,卻因為水土不服並未帶來太大的效應,至今出賽11場「只」拿下14.1分和9.5籃板的成績,這也讓馬丁在去年12月與球隊解約,並回到美國等待重返球場的機會。

▲馬丁希望能加盟一支具奪冠實力且擁有足夠發揮空間的球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ESPN報導,馬丁的強悍防守能力已經吸引熱火、快艇、馬刺、尼克和老鷹等球隊的關注,不過馬丁似乎希望能夠加盟一支能給他固定定位和上場時間的球隊,這也讓大前鋒位置上已有波許(Chris Bosh)、哈斯蘭(Udonis Haslem)和安東尼(Joel Anthony)的熱火,可能需要進行輪替的更動。

除此之外,熱火總裁萊里(Pat Riley)對於擁有7呎1吋身高的費瑟畢拉也感到相當有興趣。費瑟畢拉上季在拓荒者和山貓共計出賽36場,繳出1.8分和4籃板的成績。不過對費瑟畢拉感到興趣的不只熱火一隊,戰績全聯盟第二的公牛,據傳也有意招攬他加盟,而費瑟畢拉也表態將會在本周做出最後決定。

「拼」出龍年好兆頭!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