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圭賢爸開補習班佛心收價 部落客批大小眼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▲SJ成員圭賢(右二)的爸爸(右一)在台北開設韓語補習班。(圖/取自台北韓國UPI學院臉書)

Super Junior團員圭賢的爸爸,即將在台北開設韓語補習班。不但大打明星牌,收費也較一般補習班略低,吸引不少粉絲報名。但有部落客表示,原本想報名,卻被告知不參加開幕活動就不給號碼牌,直批大小眼。

▼補習班掛上圭賢照片,噱頭十足。(圖/取自台北韓國UPI學院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圭賢爸爸在台灣開設「台北韓國UPI學院」韓語補習班。原以為收費可能不便宜,但仔細一比,搭配上折扣後,以每小時計算,還比其他韓語補習班便宜20塊。有粉絲說,圭賢爸爸真是「苦粉絲所苦」,佛心收費。

除了價格外,補習班也祭出明星牌。前300名報名可以獲得親筆簽名,前30名還可以參加開幕典禮,和圭賢近距離接觸。

不過甜了粉絲,卻苦了其他單純想上課的學生。部落客「蒂芬妮」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表示,不是粉絲,補習班竟說要參加活動的學生,才可以領取報名號碼牌。讓她怒吼「不是SJ飯就不能學韓文?我們的錢就不收?」

▲部落客蒂芬妮抱怨,不想參加開幕活動,就不能報名課程。(圖/翻攝臉書)

延伸閱讀:

SJ圭賢爸爸台灣開補習班 徵才第一關就超難

SJ圭賢雙眼皮攏系假 節目上被主持套話承認動過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