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家長插隊霸椅引流血衝突 港網友:真人版Discovery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今日的香港...明日的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港人PK陸客的戰火浮上檯面!香港的一個民間組織1日在香港《蘋果日報》上刊登廣告,要求香港當局限制大陸孕婦「入侵」香港。而大陸家長昨(31)日則是在屯門大會堂因插隊而大打出手,高登論壇網友則諷刺地說,堪稱真人版Discovery。

根據《東方日報》1日報導,屯門大會堂1月31日舉行第十六屆香港世界青少年「金紫荊花獎」的音樂舞蹈器樂藝術大賽。一名兒童離座表演,卻有後排的大陸家長前來佔位子,表演者母親出言阻止引發爭執,兩名大陸婦人互毆,一名來自黑龍江的男性家長亦加入戰局。最衰的是主辦單位的香港男負責人,他前來調解卻遭打傷,香港警方也拘捕一名涉嫌襲擊的大陸男子。

▼《東方日報》用漫畫方式還原現場情況。(圖/取自東方日報)

香港網友1日則在高登論壇評論此事,並說這是「強國人(註)VS強國人 決戰屯門大會堂」。一名香港網友則表示,事件中再次看到強國人民好勇鬥狠的性格與港人完全不同。他批評,「過多的自由行,無限制的雙非家庭來港,欠缺協調下的強行文化融和。除了為香港帶來深層次矛盾,更為港人的人身安全帶來危險性。」


註:「強國人」指的就是從中國大陸來的民眾,此梗是用中國知名的強國論壇借代為中國。

▲大陸家長因霸位互毆上了新聞版面,香港網友痛批過多陸客自由行影響人身安全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