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理好平頭準備脫離閃兵族? 粉絲嫌他變老又滄桑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演藝圈頭號「閃兵族」明道多次被點名何時當兵,雖然讓人好奇何時他才會入伍受訓,但近日明道在微博放上滄桑平頭照,似乎已經在做準備。明道近來回南部,把握時間和親朋好友聚會,也不忘奉上7位數大紅包孝敬父母。

▼經紀人否認明道和阮經天同日前往成功嶺報到的傳聞。(圖/東森新聞)

原本傳聞明道要和阮經天同樣在1月31日前往成功嶺報到,不過經紀公司已經否認,說他目前還在南部渡假中,開學過後送出休學申請,才能知道梯次確定當兵時間,當兵最快也要等到2月中。

▼明道在微博放上自拍照,平頭造型被粉絲說老了不少。(圖/取自明道微博)
明道31日在微博放上俐落平頭自拍照,讓人聯想是否為了當兵提前做預備,經紀公司卻表示只是目前沒有工作,明道不用考慮連戲問題,才把難以整理的自然捲理弄成比較清爽的短髮。有的粉絲看了說:「真俐落!」但也有人覺得明道滄桑不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道近來在兩岸三地拍戲,進帳不少之餘也大方發紅包給員工,尾牙送了30位員工總計200萬元。新年期間回南部也不手軟,明道當兵前送給父母超過百萬元的紅包當安家費,也把握時間跟家人相處,與朋友敘舊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