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毒舌《寶島》要開膛剖肚 羅安得先補腸

▲澎哥(左)給導演羅安得「補腸」!(圖/原子映象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《寶島大爆走》上映至今評價好壞各半,有網友在PTT毫不留情批評「要把劇組挖腸破肚、拉腸子出來腰斬!」面對影迷毒舌,男主角澎恰恰與導演羅安得昨晚現身電影院映後座談,還帶上大腸包小腸,說是要給羅導「先補腸!」

新銳導演羅安得首部電影作品《寶島大爆走》挨轟,他日前曾表示「全都虛心接受。」但有網友曾說想把劇組開膛剖肚、拉腸子出來腰斬,更封電影是「片中的戰神」,但羅安得看得開,更說「灣電影特色就是要多元性,要繼續當『瘋狂導演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安得昨與男主角澎恰恰出席映後座談,澎哥知道有網友毒舌,還搞笑送上大腸包小腸,說是要給導演「補腸。」對於網友五花八門的評價,羅安得也說「如果說這部片是『瞎片』我覺得可以討論;但若說是『爛片』,我則認為是想試點比較不同的風格,比較像是CULT類型的電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