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華森衰出山寨淫照 畸形大小奶也出籠

艾瑪華森(右)衰被合成成右邊的原圖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現年22歲的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因演出《哈利波特》系列中的「妙麗」走紅,更被選為全球最美女女星,但人紅是非多,過去她被爆出一系列不雅淫照,但事實全證明都是被「移花接木」而成。

艾瑪華森漂亮的臉蛋加上獨特的風格,讓她成為全球知名女星,但也成了不肖人士合成淫照的首選。過去曾有外國媒體統計,估至少有近200張山寨艾瑪華森裸照在網路上亂竄,過去曾爆發一系列的浴室裸照、三點全露照,再到近日流出的「哈奶照」,其實全都是合成的假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張三點全露的大小奶裸照從頸部的接痕就露出破綻。(圖/翻攝網路)

先前艾瑪華森就曾透過發言人表示「這些裸照我全都看過了,希望大家不要再做這些無聊的事。」只是仔細瞧瞧這些假照片,還真是五花八門,有些甚至相當粗糙,還有「大小奶」都出籠,只能說偶像私生活絕對都成了觀眾心中最渴望被滿足的私慾。

▲最近爆出的哈奶照,同樣在頸部有明顯裁切痕跡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延伸閱圖/未滿18歲請勿點入

艾瑪華森太夯!山寨淫照到處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