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時間軸新玩法:單鍵1分鐘製作「個人電影」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立體短片其實還頗有質感的!趕快來玩玩看。

記者黃郁棋/綜合報導

臉書時間軸推出好一段時間了,只要更新過的民眾,就沒有回頭的機會。由於新玩意兒推出,讓使用者習慣需要一些時間,臉書與Definition 6合作推出了一款「臉書時間軸電影產生器」(Facebook Timeline Movie Maker);只要你用時間軸,就能將它做成一部「個人電影」!操作起來非常簡單,看完報導後一定要玩看看。

▲左邊可以修改發佈範圍。(圖/記者黃郁棋)

首先進入Timeline Movie Maker網站,點選「Make Your Movie」,會自動跳出一個要求連結臉書的視窗;視窗的左邊可以選擇你要讓哪些人看到這個應用程式所發佈的訊息。帳號連結完成後,網頁會自動讀取你的時間軸資料,只要你的內容是「公開」的,都有可能成為電影的取材內容!

▲系統正在讀取臉書時間軸的圖片。(圖/記者黃郁棋)

緊接著屬於你的「時間軸電影」會自動播放,播放完畢後,還能選擇你想搭配的「音樂」(Soundtrack),下頭的Images則可以將「不想被看見」的圖片刪除,讓系統自動幫你找圖代替。都設定完成後,只要按一下「Share」,就能分享你的電影給朋友囉!

▲可以修改「音樂」與「顯示圖片」。(圖/記者黃郁棋)

如果希望將這影片「保存」下來,建議可以使用Snagit之類的螢幕錄影軟體,就能輕易的將它上傳到YouTube等地方讓更多人看見。

想自製時間軸電影嗎?請按這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