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又出包! 空橋撞艙門延誤300旅客

生活中心/桃園報導

開工第一天,桃園機場卻凸槌,一架準備飛往上海的長榮航空班機靠近空橋時,被空橋擦撞到艙門,導致艙門無法關閉。雖然當時300多名乘客還沒上機,長榮也緊急調派另一架班機,但當飛機再度起飛,已經延誤兩小時。

▲機艙門受損,長榮換機載客。(圖/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30日上午9點多,預定10點10分起飛前往上海浦東機場的長榮編號BR712班機,靠C4空橋準備進行前置作業時,不知是機器故障或操作失當,空橋往上提升時撞到前艙門,導致艙門無法關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榮公司立刻調度另一架班機,並把故障飛機拖走。雖然當時300多名乘客還沒登機,但所有東西處理完畢,已經是11點半,行程延誤了兩小時。桃機公司表示,整起事故是系統故障或人為操作不當因素造成,仍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