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和女生差在哪? 一秒鐘告訴你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男生、女生的房間和電腦桌面比較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男生和女生差在哪?有人直接拍了男生與女生的房間、電腦桌面的照片,直接了當的說明了女生比較會整理房間、男生是天生的電腦高手的殘酷事實,至於真相如何,只能說見仁見智。

看看下面這張圖,男生的房間幾乎快被衣服和日用品淹沒,要走到床上睡覺可能都得耗費一番功夫;然而右邊的電腦桌面卻相當整潔,整個電腦桌面只剩下微軟桌布、整理過的工具列與垃圾桶。

至於女生的房間,不出意料之外的相當整齊、清潔,還開著相當溫暖的小夜燈。可是天生是電腦白癡的女孩們,似乎所有使用過的程式、文件,不知道該怎麼收,乾脆不要動的放在「原地」,讓電腦桌面變得相當雜亂,看來要找到想用的文件,可能還必須花點時間才行。

這樣的圖片,來自於9gag.com網站的「反邏輯」分類裡面,主要是用直接了當的方式告訴大家,很多事情換個角度來看,也是事實,但卻能令人會心一笑。

※資料來源:9gag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