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醉男被困電梯3天 夾層中過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嗯…很特別的過年方式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年節時刻大家團聚,但武漢一名男子卻被卡在電梯裡,卡了3天3夜,直到初二有人上班才發現。不過,大概是被悶壞了,男子剛被救出來時,連話都說不清楚了。

大過年的,漢口51歲的劉先生卻非常倒楣,他不僅沒吃到年夜飯,還從除夕前一天到初二被困在金家墩汽車站大樓電梯夾層,直到有關人員值班放歌解悶,聽到合聲,這才發現他被困。

消防人員獲報趕來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將劉先生救出。劉先生被困3天3夜,一出來渴得喝了好幾杯水,奇蹟似的身體沒什麼問題,還借了菸抽,更比手畫腳的想表達當時情形。不過,他好像被悶壞了,話都說不清楚。

金家墩客運站有關負責人表示,事發前,該大樓二樓和三樓電梯都被設置為關閉,不清楚該劉先生是怎麼闖入的。被困期間,劉先生饑寒交迫,究竟如何生存?面對民警多次詢問,他低調未透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