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勤值哨兵落海不治 家屬質疑:有人推他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海軍左營支援指揮部一名姚姓士兵28日無故落海,送醫急救後不治,家屬十分傷心,但也質疑死因不單純;家屬指出,死者身上有多處瘀傷及挫傷,可能是有人推他落海。

據悉,事發於28日凌晨3點多,擔任港勤艇哨兵的19歲的姚姓士兵起床,穿戴整齊準備接哨,不知何故忽然從甲板落海,雖然同僚緊急將他救上岸,實施心肺復甦術並送醫,但仍回天乏術。

家屬獲知後十分傷心,但認為事有蹊翹;家屬指出,現場遺留的帽子並非姚姓士兵所有,而是向學長借來的,有些奇怪,軍方則回應稱:「現在很多阿兵哥,反正有帽子我就戴了。」

不過,家屬還表示,醫院在凌晨3點57分實施急救,姚姓士兵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「證明他在軍中已經死掉了,(軍方)竟然跟我姐說她兒子昏迷,法醫相驗的時候發現頭部跟背部有一些挫傷跟瘀傷。」

由於姚姓士兵年紀輕輕,又是家中獨子,大年初二收假回部隊,卻從此和家人陰陽永隔,姚爸爸無法接受,還一度自殘把半邊頭髮剃掉。家屬說,不希望軍方隱瞞事實,一定要告訴他們這麼年輕的生命怎麼就此莫名斷送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