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 印籍女看護控性侵 雇主三代都有份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傳出一起離譜的性侵案,一名受雇照顧80多歲老翁的印尼籍女傭,控告雇主及其父親曾經對她伸出魔爪,年僅16歲的孫子也要求與她發生關係。祖孫三代被傳喚到警局,場面有些尷尬,但最受傷的就是雇主妻子,看到公公、丈夫及兒子疑似與印傭有染,她情緒崩潰。

家中長輩行動不便,聘請外籍看護原本希望能減輕負擔,但對屏東這戶女主人來說卻是一段不堪的家醜。據悉,這戶四代同堂的大家庭請來32歲的印尼籍女看護照顧高齡80多歲的曾祖父,照顧期間,40多歲的雇主除了要她到經營的餐廳幫忙洗碗,甚至還對她上下其手。

印尼女看護日前向移民署報案,指雇主60多歲父親也是一個樣,經常趁著四下無人對她抓出魔爪,而雇主就讀高一的兒子也曾經跟她發生性關係,祖孫3人威脅她如果反抗,就以工作不力為由將她解雇遣送,她為了保住工作,只好就範。

女看護證歷歷,警方傳喚祖父孫3人到案,大夥你看我、我看你,場面有些尷尬。不過,最難過的就是雇主妻子,她得知消息到警局,情緒徹底崩潰,實在無法相信最親密的家人都跟女看護有染。

雖然雇主及其父親強調,與女看護發生關係是你情我願,而16歲少年也指稱是女看護挑逗他,但警方訊後最後還是依妨害性自主罪嫌,將3人移送法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