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出境掉了情趣用品 桃園機場查詢平台找得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按摩棒該不會在廁所被找到的?

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、張嘉慧/桃園報導

不少民眾往返國門時粗心遺失物品,根據統計,桃園機場至今還有4000多件遺失物等待認領,不但有釣竿、蔣公墨寶,甚至還有讓人臉紅心跳的情趣用品。為提供民眾全年無休的協尋平台,桃園機場公司完成建置遺失物招領系統,即日起上網查詢就能找到遺失物。

透明容器裡的是神聖的舍利子,而護送它的人竟然不見了,因為這舍利子是機場遺失物;還有更令人驚訝的,有人掉了骨灰罈,還有300萬的印尼盾,大約台幣1萬元。

2011年大總結,機場遺失物也很瞎,價值連城的蔣公墨寶能丟,另外也有人來找殺蟲劑、一杯布丁、美白牙齒貼片等小東西,更讓人害羞的是掉了私密用的情趣用品,像是按摩棒等。桃園機場人員透露,這些物品都是清潔人員在廁所、路上所撿到的,內容包羅萬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說真的,民眾掉了情趣用品,還真不好意思到機場找,為了體貼民眾,桃園機場及警方合力架設了這個網站,網址:http://laf.taoyuan-airport.com/default.aspx?Lan=ch,只要點進遺失物種類,在哪個航站掉的,還有哪一天掉的,東西還在不在?一清二楚。

桃園航警刑警隊組長黃素燕曾經拿起一只電鍋說,這是居家必備的,希望遺失者能來認領。桃園機場目前還有4000多件物品等待失主認領,有了這個網路平台,不論是掉了難以啟齒的情趣用品,還是人在國外,都可以立刻查詢,盡快讓物歸原主,機場也可以減少管理遺失物的人力資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