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部長批政敵 抄好萊塢台詞被抓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糗爆啦!

東森新聞記者何中、邱朝瑞/綜合報導

有人說天下文章一大抄,但小心被人抓包!澳洲運輸部長阿巴尼斯最近抨擊在野黨領袖,砲火十分猛烈,只是有人發現這演講稿竟然與好萊塢電影《白宮夜未眠》台詞雷同,仔細對照之下,除了人名有改之外,真的幾乎一模一樣。

好萊塢電影《白宮夜未眠》中,麥克道格拉斯飾演的美國總統單身又瀟灑,還和女助理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感情,而憂國憂民的他批評政敵時語重心長,「我們有嚴肅的問題待解,需要認真的人來解決,不管你特殊問題為何,我的朋友,我敢說,鮑伯羅森絕對是最不願去解決問題的人!」

不過,這段話最近意外在澳洲政壇變成焦點,因為運輸部長阿巴尼斯猛批在野黨政敵推卸責任,砲火十分猛烈,只是有人發現這演講稿除了人名有改,其他幾乎與《白宮夜未眠》台詞雷同。

不知道阿巴尼斯是不是太喜歡《白宮夜未眠》,因此把自己幻想成麥克道格拉斯,或者是幕僚太懶惰,照抄卻沒有提出處,如今被敵對陣營踢爆,這糗還真的是出大了!

▼照抄電影台詞被抓包!(此為YouTube影片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