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竹垃圾丟我家? 八德市民激憤包圍垃圾車

▲2噸垃圾丟我家?八德市民包圍垃圾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、黃茹婷/桃園報導

春節的垃圾問題,讓桃園蘆竹鄉和八德市掀起一場資源回收的戰爭。過年前,雙方清潔隊協議,因桃園縣內資源回收處理空間不足,因此蘆竹鄉的回收物會先送往八德市垃圾場處理;但是,這項協議未先與八德市民協調,因此引發市民不滿,憤而直接包圍垃圾車,場面火爆。

站在資源回收場前,八德市民代表張富和蘆竹鄉長褚春來爭得面紅耳赤,就為了一車車的資源回收物到底該丟在哪裡。據悉,蘆竹的資源回收車載了2噸的垃圾倒到八德,八德市民質疑對方「偷偷來」,27日一早找來人馬,包圍、阻擋垃圾車,要車子離開。

對於八德市民的指控,蘆竹鄉的清潔隊也有話要說,表示是因為垃圾無處擺,雙方才會這樣協議。不過,八德市民認為,沒事先溝通就闖進來,感覺很差。因為垃圾問題鬧出如此火爆的場面,也讓環保局急下令,要在一星期內將垃圾全都清走。

▼空間不足暫丟?八德市民:毫不知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