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人聽聞!斷背男被鋸成碎片 頭還被煮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殺人食屍,原來不只有電影會上演‧‧‧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「同性戀肢解殺人事件」!一名37歲的男同志施羅克,於2011年12月31日失去聯繫;警方在2012年1月23日接到史奈德的自殺求助電話,竟意外在他家發現施羅克的屍塊,頭部還被煮熟。

▼遭分屍的施羅克。(圖/取自Missing Persons Reports)

德國一名37歲的男同志施羅克(Carsten Srock)已經失蹤了1個多月,被列入協尋人口名單當中;當時沒有人猜得到,他可能早就成為盤中飧。2012年1月23日柏林警方接獲一通「自殺求助」的報案電話,原來是43歲的男子史奈德(Michael Schneider)自殺未遂,自己報案找救護車。

警方來到史奈德的家中,發現他早已倒在血泊當中,立刻將他送醫急救;卻也意外發現史奈德家中到處都是屍塊,還有一個被切下的頭顱,正放在瓦斯爐上燉煮!調查後才發現,他就是失蹤月餘的施羅克,與史奈德本來就相識。

根據柏林警方的說法,施羅克全身被切成多塊,但只有頭部被拿去燉煮;懷疑史奈德是透過「吃人肉」的方式來達到性快感。施羅克是銀行經哩,同時於同性戀三溫暖兼職打工;他於跨年夜提領鉅款前往史奈德家中,從此失蹤。驗屍報告指出,施羅克死前曾發生性行為,懷疑是性愛遊戲玩過頭才出事;史奈德已承認失手殺了施羅克,但拒絕回答是否有吃下屍體的一部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