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賽德克巴萊》入圍奧斯卡失利 網友吵不停又成熱話題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賽德克巴萊》雖然晉級奧斯卡外語片的9強候選名單,國人都期待能夠入圍爭光,不過最後卻「落馬」,不過鄉民對此似乎各執意見,有人挺有人批,讓上映以來的《賽》片再度成為熱門話題。

▼電影《賽德克巴萊》,無緣奧斯卡。(圖/東森新聞)

部份網友認為老外不來「台灣精神」這套,觀賞《賽》片時共鳴度低;不過支持者認為:「能進入9強實屬不易,希望魏導繼續加油!」、「祖靈有保佑!下次會更好」不過也有鄉民認為片中「八仙過海」場景太經典,可能是讓《賽》片入圍失利的最大「戰犯」。

▼雖然一開始就不抱期待,但入圍失利仍讓魏德聖難掩失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入圍奧斯卡失利讓淡定的魏德聖多少難掩失落之情,雖然負責《賽》片監製的吳宇森當初曾跟他說或許有機會入圍,但魏導不抱期待,直到進入9強才重燃希望。對此,魏德聖也說接下來會持續努力,拍出好電影。

※延伸閱讀

快訊/入圍名單公布 《賽德克》無緣角逐奧斯卡

《賽德克》搶奧斯卡 魏德聖只願高興一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