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富豪臉書」全球限量200人 夠有錢才准交朋友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禁想起賈伯斯與蓋茲被人KUSO的對話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社群網站本意是把不同的使用者串在一起,擴大彼此的交友圈,可是現在出現一個「富豪臉書」,卻將不夠有錢的人排除在外。據開發商瑞士軟體公司Tibco表示,這個封閉的臉書系統只提供給億萬富翁,必須是全球最富有的前200人才准使用。

▼「富豪臉書」只有全球最有錢的200人才能使用。(圖/取自www.vijesti.me)

「富豪臉書」的創辦人拉那迪夫(Vivek Ranadive)介紹說,這是一個全世界經濟領導者專屬的臉書系統,它包含臉書、推特、電子郵件、簡訊、視訊通話等功能,是富豪間最私密的聯絡平台。他說,「創造的概念很簡單,有錢人只會跟有錢人做朋友!」

據了解,「富豪臉書」將於近日上線,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等頂級富豪都會收邀加入此社群網站。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施瓦布(Klaus Schwab)認為,「富豪臉書」確實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,例如日本海嘯來臨時,日本首相若能透過此社群求助,必能獲得全球最有力且即時的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