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《城市獵人》金童玉女李敏鎬與朴敏英宣告分手!

2012年01月25日 17:00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金童玉女李敏鎬與朴敏英分手!!!超人氣韓星李敏鎬與朴敏英因共同演出韓劇《城市獵人》而相戀,但這段戀情才公開6個月,25日雙方透過所屬的經紀公司宣告正式分手,李允誠與金娜娜的甜蜜,隨著《城市獵人》在台灣下檔,也同時宣告已經結束。

兩人去年年中合作《城市獵人》二度相遇,劇中親密的戀人關係也延伸到戲外,26歲的朴敏英與25歲的李敏鎬,去年8月透過經紀公司正式公開戀情,當紅的兩人願意公開戀情,也引起嘩然。

但戀情公開後,立刻有小道消息傳出已經分手。前兩天媒體訪問朴敏英關於與李敏鎬的感情,朴敏英今天(25日)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現在兩人約好以後會成為很好的前後輩關係。兩人因為忙於個人活動,自然而然彼此疏遠導致分手。」隨後,李敏鎬的經紀公司也回應確認兩人分手,但還維持朋友間的關係。

兩人分手的消息一公開,許多粉絲傷心難以置信,「這是我看過最登對的一對情侶」,也有人寧可相信是戀情地下化的假分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