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本人跟電視一樣帥」 陸客排隊領馬英九紅包

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、陳俊穎/台北報導

馬總統25日參拜台北市松山慈惠堂,照樣紅包大放送,平均每2秒發一個,總共發出上千個,其中還有遠從大陸的來雜技團成員,他們沒預期到馬總統會來,冒雨排了半個多小時終於領到紅包,興奮地直說要拿回家炫耀一下,「這可是『總統』親手發給我的。」

初三一大早,馬總統來到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參拜,這廂還在唸禱文咧,外頭等著領紅包沾喜氣的民眾已經蜿蜒好幾圈。發紅包時,有民眾直接問「總統可以擁抱一下嗎」,有人連狗狗也要紅包,馬總統顯然特別青睞小孩與小狗。

在長長人龍中,有幾個人很特別。西安雜技團成員表示,「總統給我的耶…親手給我的(紅包),非常好看。」他是來自大陸的雜技團成員,春節受邀來台演出,排隊排了半小時,拿到了總統紅包很興奮,但女團員不大好意思,躲在人牆後猛地拍照,對馬總統的印象是「挺帥的」、「挺親切的」。

台灣人習以為常的場面,在大陸朋友眼中卻難能可貴,人民一票票選出的領導人,總是更親切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