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噁!干露露母女花樣百出 露點互摸母女共用一男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性感演出向來是收視保證,若尺度頗大更能創造個人火紅程度。不過也有女星裸露的太頻繁而引來罵聲,這種現象更多出現在競爭激烈的大陸市場,2011網路紅人干露露就成了砲轟的首要對象!

▲干露露露奶堪稱是網友看完很反彈的人物。

干露露因自拍浴室洗澡徵婚而引發宣然大波,原以為她是媽媽手中的受害者,沒想到卻是「共犯」。她為了想紅無所不用其極,談話內容百無禁忌,更經常賣弄自己肉體,低胸、深V對她來說都是小Case,干露露可以大方露點PO上網供人看,完全不在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干露露愛拿自己身體當籌碼,露奶、露點甚至是三角地帶都可以野放,但網友砲轟的不僅於此,更還包含了那個陪她一起瘋狂的親媽媽。母女倆不時PO出裸照,媽媽甚至還曾說出「女兒男友要先讓我『試用』。」相當荒唐!

▲干露露和媽媽每回一同亮相都遭砲轟!

除了這對母女之外,大陸女主播柳岩,因外型甜美又有傲人上圍,還曾上過小S的《康熙來了》,在台小有知名度。但她每回亮相都會使出「人間胸器」,一次比一次誇張的爆乳裝,曾遭罵「就剩一對奶。」

▲柳岩雖然美美的,但還是慘遭怒罵炒作一對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