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選會調整蔡英文票數?部落客酸做票中心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012總統大選結果出爐,「馬吳配」最後以689萬1139票,擊敗「英嘉配」的609萬3578票。不過,在開票過程中,有網友將中選會在官方網頁的計票過程拍攝下來,被黑雨部落格作者「Echo」發現,隨著開票時間增加,蔡英文的票卻被「做掉」,而馬英九的票則憑空增加。

部落客「Echo」指出,馬英九以79萬差距這樣的差距,讓很多人無法接受,且不少選民透過不同管道,談到在開票過程中,有工作人員將蔡英文的選票兩張唱一次,至於,馬英九的得票,則是一張唱兩次等諸如此類的違法行為。

「Echo」進一步談到,在網友「Kang」擷取中選會開票過程所做成的影片中,發現在當天的21時至21時06分之間,竟發生不可思議的現象。在投開票所數不變、時間也相同下,「英嘉配」從608萬8958票憑空減少680票,而「馬吳配」則從688萬1307票增加913票。

▲部落客「Echo」發現,中選會的開票系統,竟自動刪除蔡英文的票。(圖/翻攝黑雨部落格)

「Echo」調侃,這個結論告訴大家,原來中選會的開票系統,會自動刪除蔡英文的票,還會憑空增加馬英九的票,並質疑從頭到尾究竟「調整」多少票數?他認為,雖然抓到「做票」的證據只有幾百票,但也表示整個計票系統出了問題。

「Echo」懷疑,中選會在中央管控下,或者可能用程式調整,直接在最後的數字上動手腳,確保馬英九一定以某種優勢勝出。他指出,這讓「中選會的官方計票中心看起來像是個做票中心」。

▲2012年總統大選中選會開票過程網頁照相Slideshow(背景聲音:蔡英文敗選演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