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協助勝選 馬英九拜年行程連戰排第一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在大年初一除了依照慣例,向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拜年外,也感謝他在選前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喊話,籲集中選票投馬,成功帶動棄保效應,讓他能順利當選。因此在新春拜會大老行程中,刻意將連戰排在第一位。

▼馬英九初一拜訪連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馬英九今天特地穿上大紅外套,上午在總統府秘書長伍錦霖陪同下拜會連戰,兩人方闢室密談約30分鐘,下樓時談笑風生、互動熱絡。馬受訪時僅表示是來向連戰夫婦拜年,看看過去的老長官,並謝謝他在這段時間的協助。

而連戰對於媒體詢問,馬英九是否有就閣揆一事請益?連則說「沒有」,並表示自己也是向馬拜年,祝他身體健康、新年快樂,也希望國運昌隆,順利邁入新的一個階段「黃金十年」。

馬英九下午將前往台中,拜會前總統府資政林洋港並請益國政。至於外界矚目的「馬李會」,繼去年破局之後,馬今年並未安排與前總統李登輝會面。由於副總統蕭萬長上午前往翠山莊拜年,當媒體問到是否託蕭請安時?他僅低調的說「謝謝」後,隨即離去。

▲選前三天,連戰、連勝文父子猛攻棄保助馬英九大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