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馨予遭報復!抓奶抽菸表情好享受 醜態網上瘋傳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35F的大陸女神張馨予自曝與吳卓羲的關係,遭吳卓羲粉絲瘋狂報復大起底,醜照及難堪的事蹟被集結網上瘋傳,粉絲還向吳卓羲喊話:「不要讓她害你!」

張馨予以吳卓羲的微博帳戶上傳自拍床照,粉絲對於她心機行為十分反感,大夥兒合力熱搜她的醜態上傳網路。包括她與前男友的床照,在派對中比中指、被摸胸、抽菸的放浪模樣,以及她出道前的照片,想讓吳卓羲認清她的面目。

吳卓羲粉絲還留言:「你真的接受以後的老婆這種照片網上隨處可看?你們的小孩看了又會怎樣?不要讓她再禍害你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馨予對於抽菸、被襲胸的玩樂照表示:「那是我19歲跟朋友出外完拍的,當時我還沒出道。我本人是不吸菸的,當時只是好玩拿香菸拍照。」

吴卓羲談到女友吸菸、被男子襲胸照流出,認為每個人都有過去,不是大問題。對於女友再次被攻擊,他有點不開心,也希望外界不要抹殺张韾予對工作付出的努力,更呼籲關心他的粉絲不要太過偏激。

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:抽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