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書法家趙芸 挺34E奶教書法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哇賽!我覺得我也需要學一下書法了!!XDDD

記者鄒穎婷/綜合報導

最近在網路上超紅的爆乳美女趙芸,不但外型亮麗,擁有令人稱羨的34E,讓人難以聯想的是,她竟是書法家教!光兼差家教,一個月就賺進近3萬元的零用錢。網友們看了為之瘋狂,紛紛吵著要找她當家教,還有對她一見鍾情的網友懊惱的上奇摩知識家問:「暗戀美女書法家教老師趙芸怎辦?!」

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學毛筆字的趙芸,每個字都像本人一樣美,學生搶著找她當書法家教,行情看漲,工作接不完,光教一小時就可賺進1000元。她在節目上表示,很多人都不信她會寫書法,直到她真的寫給他們看,他們才相信。

▼許多網友表示,希望她當家教時也可以穿得很性感。(圖/取自網路)

號稱「最美書法家」的趙芸,是一間知名科技公司副董的私人特助,每月的優渥薪水,加上兼差家教的收入,現年26歲的她年薪已破百萬。她因上《國光幫幫忙》節目爆紅,已開始跨足演藝圈,轉型通告藝人。

網友們也開玩笑的在網上開放報名家教,搶著學書法,還有一名對她一見鍾情的網友在奇摩知識家問:「我是因為感覺對了~~所以單戀趙芸的~不是因為她胸部大而喜歡趙芸的~」並很認真的考慮他們兩人談戀愛的可能性。

▼好煩惱!匿名網友因愛上趙芸,上網發問求救,還因為她與男藝人傳簡訊而吃醋發悶。(圖/取自奇摩知識家)

趙芸雖因才貌兼備而得名,但她也在《今晚誰當家》節目上自爆,因為對自己外型不滿意,整型變美後反而失去男友。男友在她整型後對她越來越冷淡,趙芸才提出分手。她說,「他不喜歡我整形,他比較沒有安全感,他覺得如果整了變漂亮的話會很多人追。」對於主持人謝震武問整形後的桃花多不花,她嬌羞的在節目上點頭承認「整形後很多人追」。

▼爆乳正妹書法家。(圖/取自趙芸無名)

【圖集按此】還要看趙芸!

延伸閱讀:

性愛主播韓成珠 爆乳晃兩粒救不了腥聞

爆乳「度娘」劉冬 閨房私密照曝光!

順風婦產科「美月」變超正爆乳辣妹 刺青奶妹更吸睛

爆乳林采緹宛如天使降臨 日本老闆驚為天人:從沒見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