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女期末考題 「大胸部的薛奶奶」出現10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位命題老師應該是男的吧?

▲彰化女中社會與公民期末考題,竟不斷出現「大胸部」字眼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立彰化女中一年級的期末考試題,多次出現「大胸部」等字眼,家長認為試題用語低太低俗,該校校長孔建國則解釋,命題老師應該是為了把題目活潑、生活化,以後會要求老師謹慎命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彰女高一「公民與社會」期末考試卷4頁共40題,整份考卷光是「大胸部的薛奶奶」就出現十次,例如「何者不是置入性行銷的概念?」選項C為「大胸部的名模薛奶奶在介紹健身用品—黎爺爺健美丸的廣告中,刻意露出她胸前刀疤般驚人的事業線。」

還有一題「何者是媒體的客觀性『報導錯誤』?」選項C出現「彰女網路新聞在報導2012總統大選時預設立場,認為只有『胖子治國』才能為國家帶來希望,所以大膽預測:身材健美的黎爺爺和大胸部的薛奶奶這組候選人一定高票當選。」

另外,題目中還出現「彰女舞棍莊阿平」、「彰女在地黑道老大阿欽大仔」、「彰女主播劉春姬」等,有些同學坦言題目「有點怪」、「看了不舒服」,但也有人認為題目有深度;家長則質疑,難道命題老師就不能用其他字眼替代嗎?

對於家長的不滿,校長孔建國說,從生活化的考題中可看出老師的用心,但也認為若以其他幽默字眼取代「大胸部」會為恰當,以後會要求老師命題時更為慎重。

《延伸閱讀》

找不到G點別沮喪 科學家:女人根本沒這東西!

我老婆是前AV女優!日本男人的反應

你敢不敢! 超有種「丁字褲婚紗」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