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芯儀母奶餵劇組 《犀利人妻》電影版保證有結局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最夯電視劇《犀利人妻》,電視版的開放性結局,令許多觀眾大喊不過癮。製作人王珮華表示,電影版絕對給大家明確的結局。女主角隋棠則透露,溫昇豪在電影版中大轉性,讓她自己在看劇本時都超動心。

▲原班人馬演出《犀利人妻》電影版。右起溫昇豪、朱芯儀、隋棠、宥勝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‧不難》20日舉辦開拍記者會,原班人馬全部到齊,堪稱台灣電視劇轉拍電影版的創舉。故事發生在4年後,謝安真轉換跑道到大飯店工作,在前夫溫瑞凡的溫情攻勢和王子藍天蔚間再度兩難,電影版更會加入新的「小三」。製作人王珮華笑說,電影版的結局,一定會「讓賭盤開得出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安真情歸何處?女主角隋棠神秘的說,「電影版裡,劈腿的也許不是溫瑞凡喔。」溫昇豪也說,電影版絕對會讓大家「愛上溫瑞凡」。隋棠也說,自己在看劇本時,看到溫瑞凡的橋段,都會忍不住嘴角上揚。

▲隋棠(中)在電影版中,究竟會選擇溫昇豪(右)還是宥勝(左),令人好奇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電影中,隋棠將有穿性感內衣的尺度突破;歡喜冤家小楨和李沛旭更有激情床戲,拍攝當時,李沛旭女友蔡淑臻還特地到到現場盯場,兩人只好把真正激情部分,等到把蔡淑臻送走後再拍。小楨說,「我胸部整個都擠到他臉上了。」

而戲中的「小三」朱芯儀,也將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,獻給《犀利人妻》電影版。朱芯儀產後快速回復到49公斤,她說都是「帶小孩太累」。劇組也很體諒她,不時給她休息時間,讓她去「排空」。只是朱芯儀說,常常會把剛排出的母奶倒掉,讓眾人大呼可惜。小楨更拱她「捐出來給大家喝」。

▲隋棠以一襲半透明薄紗裝出席記者會,隱約可見露出北半球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▲溫昇豪(右)警告隋棠別向媒體洩漏太多劇情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