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辛蒂克勞馥基因優! 10歲女兒凱亞美貌驚世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的美貌果然不是「整」出來的,此事可從她年僅10歲的女兒凱亞(Kaia Gerber)身上獲得印證!凱亞小小年紀就有驚人的美貌,被時尚名牌凡賽斯(Versace)相中,代言該品牌童裝Young Versace的春夏系列,雖說是「童裝」,但在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的掌鏡下,凱亞表現出既「萌」又早熟的性感,堪稱銷魂小蘿莉。

▲凱亞代言的Young Versace廣告。(圖/取自網路)

凡賽斯老闆、設計師唐娜泰拉凡賽斯(Donetella Versace)對凱亞的表現十分滿意,她說,「凱亞就像她媽媽一樣,非常有天賦,鏡頭感非常好。」辛蒂克勞馥看著凱亞拍照,表示是「非常奇妙的經驗」,讓她陳年回憶湧上心頭,並大讚女兒讓她自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凱亞平常的模樣就很美麗。(圖/取自網路)

美國籍的辛蒂克勞馥(1966年2月20日生)是一代超級名模,並在1990年代擔任凡賽斯代言人。身高177公分的辛蒂,可不像一般瘦巴巴的伸展台名模,她的身材十分均勻完美,代言過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秘密(Victoria's Secret)。辛蒂曾與大明星李察吉爾結婚(1991年至1995年),之後嫁給餐飲大亨藍迪葛柏(Rande Gerber,1998年至今)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。

▲辛蒂克勞馥全家福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▼看更多辛蒂克勞馥超模全盛時期的艷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