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建宏起乩露兩點 後悔沒練肌肉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公視人生劇展除夕特別節目《老街狂想曲》,搭上電音三太子話題。劇中沈建宏為演出三太子上身,首度在鏡頭前放送兩點,讓他害羞到不行。

《老街狂想曲》將在除夕晚間九點在公視播出。導演張志勇率演員吳朋奉、沈建宏、林秀玲、柯淑勤、喜翔、葉羿君等人,19日齊聚辦記者會;吳朋奉、沈建宏還踩「七星步」跳電音三太子,預祝大家龍年High翻天!

劇中沈建宏為協助父親吳朋奉爭取舉辦祭典,有場裸露上身假起乩的戲碼。美男偶像團體出身的沈建宏說「喔……,犧牲有夠大的,鏡頭前真的很害羞,而且早知要裸上身、露兩點,我事先應該先去偷練一下」。談到前陣子韓國旅行撞車,沈建宏也說,現在想起來還是驚魂未甫,結果我一回台灣就趕緊到廟裡拜三太子外加收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朋奉(左)指導沈建宏起乩動作。(圖/公視)

而吳朋奉、柯淑勤兩人連續合作幾部作品,劇中飾演分居夫妻,兩人從戲裡外都默契十足,吳朋奉說「感覺個性就很像,所以很容易吵起來」;柯淑琴立刻接說「對啊,有天早上在片廠看他一身酒味走進來,我立刻嗆他『喂!你很臭耶』」

對於跟影帝吳朋奉、柯淑勤、林秀玲等劇界前輩合作,沈建宏坦言對戲時非常緊張,「不過一上鏡頭就不管,豁出去了!」。倒是電影「父後七日」中也扮過道士的吳朋奉對沈建宏的「三太子上身」非常讚賞,還跟他說「你剛剛那聲假音尖叫,真的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」。

▲沈建宏在戲中露兩點,讓他超害羞。(圖/公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