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男變女變變變!19歲女孩扮男生騙很大 性侵2女!

潔瑪巴克愛玩「變男變女變變變」。圖右為她清湯掛麵的樣子跟男生的合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7日報導,19歲英國女孩潔瑪・巴克(Gemma Barker)愛玩「變男變女變變變」,她先後假扮成3名男孩,誘騙和性侵未成年少女。為此她面臨最高兩年的徒刑。

住在英國薩里郡的潔瑪・巴克將自己打扮成帥氣的小男生,並使用三個不同的身男性身分:分別為Aaron Lampard、Connor McCormack和Luke Jones,她會為每個身分開設facebook帳戶,並為「他們」製訂不同的裝扮和性格。 後來她跟兩名分別為15歲和16歲的女孩約會長達6個月之久。

當地法院稱,巴克曾親吻、擁抱以及愛撫這兩名女孩。一名女孩甚至將巴克介紹給父母認識,儘管他們也都見過巴克女孩時的樣子,仍被她的偽裝矇騙。

最後因為兩個女孩都懷疑巴克的真正身分而報警,警察將「男孩」巴克逮捕後對他搜身,在她脫掉衣服後,警方和兩名受害者才震驚地發現巴克竟然是一個女孩。

檢察官魯比・塞爾瓦(Ruby Selva)說:「巴克假扮成16歲男孩的唯一目的,就是跟受害者發生性關係。」巴克已經承認性侵和詐欺,她目前獲得保釋,正等待精神檢查結果,她最高可能被判2年徒刑。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www.dailymail.co.uk/news/article-2087804/Gemma-Barker-19-disguised-boy-date-GIRLS.html

※延伸閱讀:

有緣無份!加拿大同性戀企鵝將被拆散

真有一套/好貴!多買一個保險套就得少吃一份雞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