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!阿嬤逃離鐵達尼 孫女在義郵輪倖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阿嬤有保佑!

義大利郵輪「歌詩達協和號」(Costa Concordia)觸礁翻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豪華郵輪「歌詩達協和號」(Costa Concordia)13日因撞上礁石翻覆,已知11死,仍有22人失蹤。當郵輪下沉時,旅客卡布安諾(Valentina Capuano)嚇壞了,簡直無法相信「歷史重演」,她祈禱能像100年前的祖母一樣,在鐵達尼號船難中死裡逃生。

鐵達尼號在1912年4月從南安普敦(Southampton)開往紐約,這次首航出師不利就撞上冰山沉沒,卡布安諾的祖母活下來了,但祖母的哥哥、在鐵達尼號擔任服務生的喬凡尼(Giovanni),就成為1517名罹難者之一。

卡布安諾受訪時表示,「回想起這次經歷的劫難,我還是很害怕、心跳加速。」卡布安諾和未婚夫、胞弟和弟弟的女友一同逃出歌詩達協和號。歌詩達協和號有3000名旅客和大約1000名船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