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跳海後跳樓 網友封王世堅「台灣跳躍王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誠意到了就足夠了!還是別跳了!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在選前表示,如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落選就要高空彈跳。對此,就有網友以創作一幅插畫,封他是「臺(台)灣跳躍王」,稱讚王「先跳海後跳樓,說到做到的精神,是所有政治人物的楷模」,並叮嚀他在在履行承諾的同時,也記得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網友看了之後讚美聲不斷,有人認為王世堅是真男人,說到作到就是了不起;還有網友說他有guts,希望再出來參選;更有網友說,偶像做什麼都是偶像。不過,也有人質疑,上回滑倒落水也算跳水?但馬上被其他人回嗆,至少履行承諾了,且比起台面上很多跳票的政治人物好很多。

事實上,不僅網友力讚王世堅,就連「宅神」朱學恒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個人還世(是)堅信,台灣即將會誕生一位極限運動的新星的,這才是台灣真正的驕傲!我們的極限運動都是隱藏在各個行業中的!即使年過五十,平常白天作的是別的工作,也可以成為新的極限英雄的!(握拳)」

有著心臟病、高血壓,且年過半百的王世堅選前表示,最痛苦的事情,就是再接受馬英九荼毒4年,感覺將有如從高空懸崖一躍而下,所以誓言要是馬再度勝選,將進行高空彈跳。選舉結果出爐,蔡英文不幸敗選,他隨後也強調,既然選擇所愛,就應付出代價,「我一定會擇日兌現承諾」。

▲網友讚王世堅說到做到的精神,是政治人物的楷模,封他為「臺(台)灣跳躍王」。(圖/翻攝Scott Comic Studio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