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水餃」、「鍋貼」聯手賣毒 搞笑綽號被警識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嗯,酸辣湯表示:_____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綽號「鍋貼」的女毒販,和綽號「水餃」的男友一起組了販毒集團,與毒蟲交易時還以此做暗號,點菜時要吃水餃就帶到「水餃」處所交易,以此類推。不過,「水餃」發現被警方盯上時,竟然跑路;「鍋貼」則連睡覺都帶著四把長槍,就怕警方找上門。

36歲的陳姓女毒販身材矮小,與男友共組販毒集團,範圍遍及桃園地區。因為她的綽號太奇怪,因此被警方盯上,想到男友「水餃」落跑,她也在警局不停哭喊,「水餃,我好想你。」

據悉,女毒販每天連睡覺都抱著4把槍,可謂隨時準備火拼。她改裝瓦斯空氣長槍,裝上狙擊鏡和鋼彈,殺傷力暴增,可以穿過人體;不僅如此,連警方專用的鎮暴槍都有,還配上兩把改造手槍和大批子彈。

該對毒鴛鴦還有「水餃」在逃,僅「鍋貼」和其他兩個同夥被逮,警方正在追緝他到案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、涂宥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