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少秋新戲吃重鹹 大玩剁碎屍塊、食人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港劇近年口味辛辣,繼以人吃人為主線劇情的《天與地》後,由鄭少秋、陳豪等演員領銜主演的《心戰》將再度挑戰觀眾極限,戲中不乏虐屍、烹食人肉的血腥鏡頭。

▼鄭少秋、陳豪在《心戰》大鬥法。(圖/翻攝網路)

據悉,陳豪在戲中飾演一位變態殺手,平日以魔術師的身分做掩護,除了虐殺被害人外,更曾將人肉剁碎後烹煮來吃,猶如港劇版《沉默的羔羊》。陳豪透露,雖然戲中有人吃人的場景,但內容還是有帶點浪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少秋則飾演一位神經質的戲劇大師,由於女兒慘遭歹徒撕票後,屍首一直無法尋回,令他深信女兒仍存活於世上。在因緣際會下,鄭少秋以戲劇分析幫助警方捉拿變態殺手,與陳豪展開一連串的心理戰。據了解,雖然《心戰》目前仍無確定放映時間,但香港TVB已計畫在下半年播映這齣戲。

▼陳豪飾演一位變態殺手,戲中不乏有烹屍、吃人肉情節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