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槌!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蔡英文將勝出總統大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險未來事件交易所沒有發布「祭品文」...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曾在多次選舉準確預測出結果的「未來事件交易所」,在2012總統大選踢了個大鐵板!因為依照「未來事件交易所」在13日,也就是選前最後1天的收盤價格,蔡英文的預測得票率為48.8%,馬英九則為45.4%;和實際選情有著不小落差。

按照截至目前已大勢底定的票數來說,馬英九得票數逼近69萬票,得票率接近52%,蔡英文則是60萬票出頭,得票率約為46%,和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出將由蔡英文勝出的結果不同。

由於選罷法規定,在大選前10天不得公布民調數字,因此未來事件交易所於14日下午4時,投票都已結束後,才將選前最後1天的數據公布。按照13日的收盤價格,蔡英文的得票率是48.8%,馬英九是45.4%,宋楚瑜則為6.8%。

而要是以13日加權後的平均價格來看,蔡英文的得票率為47.9%,馬英九是46.1%,宋楚瑜則是6.7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