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李振昌、陳俊秀獲邀春訓 胡金龍成遺珠

點評:小胡好可惜,以後還有機會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距離春訓日不到50天,印地安人隊14日公布受邀名單,去年待在3A的李振昌與2A的陳俊秀獲得參加資格,但剛簽下小聯盟合約的胡金龍,並未出現在名單之中,若名單再沒有更改,胡金龍恐怕得先從小聯盟春訓起步。

▲李振昌明年可望登上大聯盟。(圖/本報資料照片)

李振昌去年在小聯盟大放異彩,在2A、3A通算6勝1敗1救援,防禦率僅2.40,71.1局就投出99次三振,被認為今年非常有機會上大聯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聯盟權威雜誌《美國棒球》指出,李振昌比一般四分之三側投的投手投出更出更快的球速,最快球速可達到95英哩,擁有不錯的滑球與三振率,控球不錯,也能製造滾地球。

而陳俊秀去年在2A擊有2成62打擊率,16支全壘打與70分打點,繼去年之後,再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剛與印地安人簽下小聯盟合約的胡金龍,並未出現在受邀名單中,去年他陷入低潮,球季結束之後往澳洲聯盟發展,並改行左右開弓,希望能因此獲得更多機會。

另外,前中華職棒米迪亞暴龍隊投手雷霸龍(Willy Lebron),也與印地安人簽下小聯盟合約,他於2008年來台打球,戰績0勝5敗,防禦率9.25,該季他涉入「黑米事件」簽賭案,遭檢方起訴,但他早已逃之夭夭,繼續前往他國逍遙打球。

「拼」出龍年好兆頭!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