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副手投票 蘇、林單槍匹馬 吳帶紅衣妻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2最後決戰時刻,三個副手14日上午都完成了投票,最早投票的吳敦義說,投完票還趕著回家,繼續電話催票,蘇嘉全則單槍匹馬去投票,因為夫人洪恆珠戶籍在屏東,所以沒出現,至於林瑞雄則信心滿滿地說,宋林配一定可以拿超過600萬票。

9點一到,吳敦義現身投票所,旁邊的夫人蔡令怡一身紅衣喜氣洋洋,希望有個好兆頭。吳敦義說,「多半的時候,紅色都是很受歡迎的,謝謝,下午打打電話吧,這是多少年來的習慣。」

真的超緊張!吳敦義投完票,還得趕回家繼續電話催票。而人在台中的蘇嘉全則單槍匹馬投票。蘇嘉全說,「他們怕在媒體曝光,所以早上我就看到他們,已經有簽名在上面了,已經投完了。」

最晚投票的林瑞雄信心滿滿,這一仗他說一定會贏,「我們一定超過600萬票,當然有信心,(夫人)今天晚上要趕回來,要跟我慶祝,趕回來做副總統夫人。」林瑞雄說,分居的太太都回台灣投票了,等著做副總統夫人,最後關頭誰能出線?三位副手的壓力不輸主將。

※史上首度網路直播開票,一次看六台!請鎖定《ETtoday新聞雲》14日16:00至22:00,19:00開始由「宅神」朱學恒與「女帝」林采緹聯手主持。
(直播網址:http://www.ettoday.net/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