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雪紅偕夫陳文琦投票:投安定清廉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選前大動作開記者會的王雪紅,14日中午和丈夫陳文琦一起步行到中山區投票所,穿著一身紅衣的她,表情輕鬆、臉上始終掛著微笑。無獨有偶,聯電董事長宣明智也是帶著一家老小投票,兩個人都沒有再提及自己支持的對象,只希望開票的結果會讓台灣更好。

接近中午12點,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和先生陳文琦,緩緩走進中山區投開票所,一身紅衣的她背著一個小包包,表情看起來輕鬆愉悅,一開口,話題就是「安定」,王雪紅說,「希望投給一個安定、清廉的政府。」記者問她,如果選情不如所想?王雪紅說,「我會持續禱告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※史上首度網路直播開票,一次看六台!請鎖定《ETtoday新聞雲》14日16:00至22:00,19:00開始由「宅神」朱學恒與「女帝」林采緹聯手主持。
(直播網址:http://www.ettoday.net/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